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红色游 > 特色

南田浴温泉

2013-11-22 18:29:00 来源: 城视网 发布:
摘要: 景点介绍 南田温泉依山傍水,属低温温热矿水,水温56℃,矿化度很高。温泉含有多种对人体有益的矿物质和微量元素。这种温泉水可以舒筋活络,对人体多种疾病有特殊的辅助疗

南田温泉.jpg

    景点介绍

    南田温泉依山傍水,属低温温热矿水,水温56℃,矿化度很高。温泉含有多种对人体有益的矿物质和微量元素。这种温泉水可以舒筋活络,对人体多种疾病有特殊的辅助疗效,带给体验者强身健体的自然享受。

    南田温泉共有34个温泉池,包括小鱼温泉等,分布在天然椰林中,一池一景。飞瀑池,敲打脊背,犹如按摩;中药池,用温泉池泡浸十二种中草药,健身效果极佳;情侣池,绿篱相隔,尽享二人世界。还有面积1000多平方米的大型游泳池,池中设有浅水泡浴区、按摩区等。

    温泉度假区内还有餐厅、酒吧、茶室、SPA美疗及乒乓球、桌球等康体设施。温泉度假区附近还有南田农场的六大农业观光园——芒果园、人心果园、槟榔园、椰子园、咖啡和可可园、橡胶园供游人参观。

 

 

    交通

    1、在市汽车总站乘坐23路公交车抵达海棠湾镇藤桥糖厂下车,再乘坐 10分钟当地三轮车即可抵达。

    2、入住珠江花园酒店、大东海银泰酒店以及入住亚龙湾所有酒店的游客可凭酒店房卡乘坐珠江南田温泉免费巴士。

    亚龙湾—珠江南田温泉巴士:
    维景酒店13:15、天域酒店13:30、金棕榈酒店13:35、假日酒店13:40,返程时间为17:00。

    大东海-珠江南田温泉巴士:
    珠江花园酒店9:30、15:00,银泰酒店9:20、14:50,返程时间为13:00和19:00。

    1、三亚市区到南田温泉坐出租车150元左右,从亚龙湾坐出租车100元左右。

 

 

    特别提示

    1、小鱼温泉有两个,里面一个人相对较少,水温稍高,是南田最值得去的地方。

    3、温泉只在入口提供一条大浴巾,温泉里没有替换浴巾,更衣室只有和宾馆里一样的洗发水和沐浴液,最好自己带好。拖鞋是有的。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