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红色游 > 特色

越南岘港 慢·妙时光

2013-12-11 00:15:22 来源: 艺龙旅游指南 发布:
摘要:越南岘港 慢·妙时光2013-03-29 11:15 艺龙旅游指南坐在海边泡杯香茶,吹着清新的海风,捧着自己喜欢的书且无人打扰,抑或在傍晚橘红色夕阳的映衬下,踩着白沙漫步海湾,在这一静一动之间,岘港的慢·妙时光悄然开始了。 岘港岘港是一座

坐在海边泡杯香茶,吹着清新的海风,捧着自己喜欢的书且无人打扰,抑或在傍晚橘红色夕阳的映衬下,踩着白沙漫步海湾,在这一静一动之间,岘港的慢·妙时光悄然开始了。

 

岘港

岘港


岘港是一座海港城市,又是座典型的东南亚热带城市,因而它糅杂了诸多城市的旅游方式。绵长的海岸线与优良的沙滩,让岘港的海边休闲颇为出名,这里的海滩已成为了西方游客日光浴的集散地。骑着摩托来到海边,租一油布摊于沙上,晒到夕阳西下,满目昏黄。看海听浪,啤酒海鲜相伴,坐在蘑菇般的凉伞下,温吞吞,吸一小管椰汁,看着海浪一席一席,听着潮声一波一波,仿佛时间顿止甚是惬意。

岘港的空气很淡,却没有懒懒的味道,它那种与生俱来的闲适与缓慢让人不会想要再开始那碎烦的生活。

TIPS


美食:薄饼卷猪肉、新鲜海鲜、煎米饼、广南粉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