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红色游 > 特色

北京植物园 郁金香的视觉盛宴

2013-12-11 00:15:23 来源: 艺龙旅游指南 发布:
摘要:北京,中国的首都,一座既古典又现代的东方名城。古典在于3000多年的悠久历史、850多年的建都史和灿烂文化,现代在于SOHO现代城、三里屯酒吧街、国家大剧院、“鸟巢”和“水立方”。
北京植物园在海淀区香山公园和玉泉山之间,是一个集科普、科研、游览等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植物园。也是北京一处赏郁金香的好地方。
北京植物园赏郁金香
北京植物园赏郁金香
北京植物园赏郁金香
每年4月底5月初,植物园里大片大片的郁金香争相开发,绝对吸引眼球。郁金香与植物园里的高树映衬,显得相得益彰.而且更有了层次之感。在植物园郁金香开放的每个角度,都是一幅图画,只要用心观察,这里几乎处处成画。走在铺满郁金香的小路上,可以拍照、赏花,或者只是安静的坐一坐,都让人感觉十分放松。
每年的四月底五月初是植物园郁金香开放的季节,不过每一季的花开,多少都会和当季天气有关,所以赏花的朋友请密切关注天气状况。
北京植物园赏郁金香贴士北京植物园交通:乘331路、634路、696路、运通112路北京植物园站或卧佛寺站下车即到;也可以乘360路、318路、714路、698路植物园站下车北行200米即到。北京植物园门票:植物园大门票:5元,学生票:2.5元大温室:50元 , 学生票:40元卧佛寺:5元套 票:45元
相关阅读:北京酒店预订 北京旅游指南 北京植物园旅游指南去清幽小村镇 寻找春天的古老起点[组图]玉渊潭公园第二十三届樱花节开幕[图]周游京郊古村 静谧中听花开的声音[组图]中山公园赏郁金香 漫步七色花海[组图]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