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旅行 > 美食

联储官员:美国政客影响经济发展

2014-04-05 00:42:08 来源: 新浪财经 发布:
摘要:X扫二维码分享到微信朋友圈财经南都网 财经 正文联储官员:美国政客影响经济发展2014-04-05 00:03:56字号:TT摘要:北京时间4月4日晚上消息 美联储有投票权官员费希尔周五表示,如果有正确的财政政策,那么美国经济将按“难以置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4月4日晚上消息 美联储有投票权官员费希尔周五表示,如果有正确的财政政策,那么美国经济将按“难以置信的速度”发展。可惜的是,政客没有把脚放在油门上,而是踩了刹车。

  费希尔表示,目前正在走访北京的路上,将与中国经济官员会面。此行目的是更好了解中国的改革,以及改革对中国经济增长的影响。

  他表示,“我希望中国最终建立开放的资本账户,可能会在我们开始加息之前。人民币汇率最终将由市场决定。” (明煜)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