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旅行 > 美食

马自达因引擎控制问题全球召回8.8万辆汽车

2014-04-05 00:42:11 来源: 腾讯财经 发布:
摘要:X扫二维码分享到微信朋友圈财经南都网 财经 正文马自达因引擎控制问题全球召回8.8万辆汽车2014-04-04 23:44:31字号:TT摘要:北京时间4月4日晚间消息,马自达汽车公司周四宣布将在全球召回大约8.8万辆汽车,以修复引擎控制

  北京时间4月4日晚间消息,马自达汽车公司周四宣布将在全球召回大约8.8万辆汽车,以修复引擎控制电脑存在的程序故障。

  马自达公司周四表示,涉及本次召回的是2012年10月份至2014年1月份之间生产的Atenza和Axela紧凑性汽车。受影响的车辆有2.7627万辆在日本出售,有大约6.1万辆在美国和欧洲出售。

  马自达称,由于程序错误,引擎控制电脑程序可能会错误的认为电池组存在错误,并停止电力发电机以防短路。由此带来的结果是,车辆可能不会正常加速,最糟糕的情况是引擎可能将熄火。电池充电使用的是车辆减速时产生的能量。

  自2013年4月至今,已经有42起相关问题被报道出来,例如电池警告灯点亮。不过目前并无此问题导致事故或伤亡的报道。(忆松)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