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旅行 > 航空

蒋卓嘉自曝是《歌手》粉丝 盼与蔡健雅卢广仲合作

2014-04-12 12:04:35 来源: 21CN娱乐 发布:
摘要:蒋卓嘉,出生于上海,在澳洲长大。在中学毕业后就进入了“澳大利亚音乐学院”学习,毕业后GJ背着心爱的吉他跳上飞机,离开自己熟悉的城市来到台湾,拜师于金曲制作人Jim Lee的门下。就是在这里,蒋卓嘉真正开启了自己的音乐之路,还获得了与很多天王

DSC04327

蒋卓嘉蒋卓嘉

  4月10日,太阳娱乐旗下新人GJ蒋卓嘉现身广州接受了各大媒体专访,宣传去年刚刚推出的个人创作专辑《十面》。

  蒋卓嘉,出生于上海,在澳洲长大。在中学毕业后就进入了“澳大利亚音乐学院”学习,毕业后GJ背着心爱的吉他跳上飞机,离开自己熟悉的城市来到台湾,拜师于金曲制作人Jim Lee的门下。就是在这里,蒋卓嘉真正开启了自己的音乐之路,还获得了与很多天王天后合作的机会,他的诸多作品被“陈奕迅”、“任贤齐”、“张靓颖”等当红艺人认可并收录在专辑中。

  新专辑《十面》展示多面自我

  谈到自己的新专辑《十面》,蒋卓嘉就表示希望通过这个专辑可以给大家展示一个多面的自己。比如新专辑中的主打歌《十面孤曲》就是将古代经典名曲《十面埋伏》用电吉他演绎。而最后一首曲子《我的梦》则是蒋卓嘉写给自己的歌曲。当时从AIM毕业,蒋卓嘉不顾亲朋好友不理解的目光,选择一个人离开熟悉的城市去到一个陌生的城市重新开始,毅然追求自己的音乐梦想。

  谈到自己从幕前到幕后再到幕前的转变,蒋卓嘉坦承当初会爱上音乐,就是因为自己很享受舞台上的掌声。而去了台湾之后一开始先担任的幕后工作,也可以让自己沉淀下来单纯做音乐。这种台前到幕后再到台前的转变,也让自己积累了更多的经验。

  自曝是《我是歌手》忠实粉丝 盼与蔡健雅、卢广仲合作

  说起最近火爆的真人秀节目《我是歌手2》,蒋卓嘉就表示自己是忠实粉丝每期都会追看。不过他笑称自己是职业病发作,更多会关注在编曲方面,会通过节目去学习如何现场编曲。而说到最想合作的艺人,蒋卓嘉就表示他最想和方大同、蔡健雅和卢广仲合作。因为他觉得如果和卢广仲合唱一首摇滚版的《对啊对啊》一定非常有趣。

  谈到接下来的发展,蒋卓嘉表示自己一直有在写新的歌曲,而他也不想框住自己,把自己局限于某种风格。他想尝试任何觉得有趣的曲风,而且也希望自己如果可以出第二张专辑,里面会有更多的变化。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