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旅行 > 航空

霍启刚否认郭晶晶怀二胎:没这回事 暂时不要

2014-04-12 12:04:40 来源: 21CN娱乐 发布:
摘要:港协暨奥委会会长霍震霆长子霍启刚(Kenneth)爱妻“跳水王后”郭晶晶于去年8月一索得男,诞下霍英东家族第4代长孙霍中曦,令霍家喜上眉梢,事隔8个月,再有报道指郭晶晶已身怀六甲,准备再为霍家添丁,还言之凿凿地指“最美丽的婆婆”朱玲玲曾向刚

霍启刚回应二胎传闻

霍启刚回应二胎传闻

  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日前有报道指霍家再传喜事,霍启刚太太郭晶晶怀第二胎,晶晶妈咪更专程来港照顾爱女,但启刚昨日已一一否认,并坚称(报道)一定是假的!

  港协暨奥委会会长霍震霆长子霍启刚(Kenneth)爱妻“跳水王后”郭晶晶于去年8月一索得男,诞下霍英东家族第4代长孙霍中曦,令霍家喜上眉梢,事隔8个月,再有报道指郭晶晶已身怀六甲,准备再为霍家添丁,还言之凿凿地指“最美丽的婆婆”朱玲玲曾向刚晶两口子表示恨抱孙女,还向别人透露正等待第2个孙儿出世,并不时吩咐佣人煲汤水给晶晶进补,故孝顺的刚晶亦一直不设防努力造人,终令郭晶晶成功怀孕两个多月。又指郭晶晶母亲更从北京来港入住二人位于沙宣道的排屋,方便帮手凑孙及照顾女儿。

  反问消息来源

  记者就此事致电恭喜Kenneth,他表现一头雾水,并反问记者消息来源,再友善地笑着回复道:“你信不信?当然不是啦!没这回事,暂时不会,那(晶晶怀孕消息)一定是假的,迟些如果是真(怀孕)的话我一定会告诉大家。”Kenneth如斯轻松否认,相信报道也并非事实,当然各界仍会继续期望及祝福二人努力添丁,为霍家带来喜事连连啦!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