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杂志 > 图书

和昌悦澜 实力金水区 从交通到配套 城市宜居典范

2014-04-05 00:02:59 来源: 商都网房产频道 发布:
摘要:实力金水区 城市宜居典范对于郑州来说,金水区不仅是政治、经济、文化、金融和信息中心,更是郑州的符号象征。作为传统高端居住区,金水区拥有纵贯全城的交通,醇熟高端的配套,一直是郑州的宜居首选。点击查看更多项目信息》》宜居之交通篇生活在郑州,堵车

实力金水区 城市宜居典范

对于郑州来说,金水区不仅是政治、经济、文化、金融和信息中心,更是郑州的符号象征。作为传统高端居住区,金水区拥有纵贯全城的交通,醇熟高端的配套,一直是郑州的宜居首选。

点击查看更多项目信息》》

宜居之交通篇

生活在郑州,堵车已经成为一大困扰。所以在郑州,宜居的第一要求就是没有堵车问题。金水区四通八达的交通硬件,为畅快出行提供了可能。

金水区东西方向有金水路、农业路、东风路、北三环等主干线,南北方向有中州大道、经三路、花园路、文化路、京广快速路等主干道,给出行提供更多选择。这些道路相互配合承接,5分钟即能到CBD,10分钟就能通达全城。目前,金水区北部备受关注的三环快速化工程已经基本竣工,从花园北路上三环快速路,30分钟即能绕郑州中心城区一圈。

和昌悦澜.jpg

对于同周边地市两地通勤的上班族来说,连霍高速会提供更多便利。连霍高速横穿金水区北部,与京港澳高速、焦原高速、郑云高速等交通要道形成立体网络,西至上街巩义,北至新乡焦作,东至中牟开封都非常方便,来往两地的时间以分钟计,为上班减负的同时,也能为生活增添几分从容。

值得一提的是,金水区还有解决堵车问题的杀手锏——地铁。现在已经开通的地铁1号线横跨郑州东西,途径金水区的繁华干道金水路;地铁2号线一期工程,沿金水区的动脉花园路一路向南,预计2015年通车,届时,金水区将全面进入地下交通时代,整体交通状况会发生前所未有的改变。

宜居之配套篇

曾有人以“三高”一词来形容金水区,三高分别指:写字楼、商业和住宅组成的高端物业业态;区域遍布的金融、酒店等高端配套资源;开发商的高端市场形象。

以经三路和花园路举例:作为金融大街的代表,经三路聚集着大量公司和高档写字楼;作为商业大街的代表,花园路不仅林立着众多现代化商场和大型餐饮酒店,还拥有正道花园商厦、正道中环、国贸360商业广场、大商新玛特郑州总店和丹尼斯等多个大型购物商场。

和昌悦澜 (1).jpg

另外,金水区还有不胜枚举的政府机构、科研机构、金融机构和教育机构,城市功能强大,能够轻松满足生活的多样需求。

目前,万科、保利、绿地、和昌等多家一线房企已经纷纷进驻金水区。知名开发商不仅会带来先进的规划理念,也会建设大量的高端配套。未来的金水区,大型高端城市综合体会成为主角,一站式生活体验将成为主流,宜居程度会大大提高。

和昌悦澜,金水区首席悦居生活样板区,坐拥花园路,紧邻地铁2号线,十余条公交线路直达,多条主干道环伺,全方位配套醇熟高端,尊享魏河休闲生态景观带,能够轻松实现生活、休闲、商务空间的快速转换,可谓郑州的宜居典范。

护照领取即将全城开启,0元入会,即享5000元优惠,欢迎垂询品鉴!

关注和昌·悦澜官方微博,或加入项目官方微信,了解更多项目动态,获取最新活动信息,分享悦居生活的点滴幸福,精彩好礼,惊喜不断,等您尊享!

营销中心:东风路花园路交会处西150米路南

新浪微博:和昌悦澜-郑州

官方微信:和昌悦澜

和昌悦澜销售热线:400-876-9696转10007

官方微信:

二维码.jpg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